台车式电阻炉
台车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井式电阻炉
台车式电阻炉
台车式电阻炉
台车式电阻炉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工业电炉温控表组态步骤

时间:2014-07-01 01:04:50  来源:  作者:

 

电炉温控表组态步骤
作者:杭州萧山众汇工业电炉厂    发布时间:2012-06-08
电炉温控表组态步骤 
      2500显示过程变量值        FC指示华式或摄氏度数
      PS2500显示操作参数        MA指示手动和自动模式
      ALM1 2指示报警1/报警2    RL指示远程或本地设定
      Function   功能            M-A/Reset选择手动或自动式或重置闭锁限位控制继电器
      Setup向下流动浏览全部的这组态组
      Lower Display从Set up模式返回到正常显示
      Sp Selet保持按下按键 循环浏览全部以组态的设定点
A. 进入设置模式Setup   
上排显示=Set
               下排显示=TWIOG(这是第一个设置标题)
B.选择任何设置组 SETUP 顺序显示组态提示分类中上箭头或下箭头
C.选择一个功能系数FUNCTION
           上排显示=选中设置组第一个功能。提示当前值或选择。    
           下排显示=此设置组中的 地一个功能提示。
       顺序显示选中设置组中的其它功能提示,在想要 设置的功能下停值或选择上箭头或下箭头。增加或减少所选的功能提示显示的值或选择。如果在设置模式下改变了莫一个参数的值或选择。
E.输入值和或选择Fucyion,在任意键被按下后的值或选择输入内存。
F.退出组态:Lower Display退出组态模式,控制上立即返回到进入设置模式以前的状态。保存了所有的任意改变。如果30秒不按任意键,控制器计时到返回进入设置前的模式和显示。
电炉温控表主要参数
A.报警组:
 (1)下排显示频    上排显示屏            参数定义
A1S1TY        NONE                无报警   
IN1                 输入1
IN2                 输入2
PROC                过程变量
DE                     偏差
OUT                  输出
  AIS1TY     DE(偏差)
  A1S1VA     报警1的设定参数(超温报警:当前值为5)
  A1S1HL     报警的类型HIGH高/LOW低(当前值为HIGH)
  A2S2TY     DE(偏差)
  A2S1VA     报警2的设定参数(到温设定:当前值2)
  A2S1HL     报警的类型HIGH高/LOW低(当前值为LOW)
 
(2)AUXOUT----DEV(偏差- 以功程单位表示所选PV量程-100%至+100%
IN1TYP    输入1输入内类型(K)5
IN1 HI    输入1上限值
IN1 LO    输入1下限值
BIAS1     输入1的补偿值
SP HI      设置点上限
SP LO      设置点下限
OUT HI     输出上限
OUT LO     输出下限
(3)ATUNE—TUNE
              DIS         禁用
              TUNE        按要求调节,若选择TUNE就启动整定
  (4)LOCK             锁定以下任意一个功能组:组态、标定整定、Accutune.
             NONE        无锁定
             CAL         标定-除标定和键盘锁定组以外的所有组都可读写。
             CONF        +CONFIGURATION-整定SP斜坡和Accutu
组都可读/写。所有其它组只读。标定和
盘锁定组不可用。
             VIEW        +VIEW-整定和设定点斜坡参数可读写。其它参数不可见
             ALL          ALL整定和设定点斜坡参数可读,其它参数不可见。
淄博淄川华鹏电炉厂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小庄村村东 电话:0533-5484285 手机号码:13475596667 站长工具
复合绝缘子铝木门窗水泥助磨剂蜂巢芯放飞笼钛白粉最新价格挡风抑尘板搪玻璃反应釜 挡风抑尘墙 台车式电阻炉玻璃盖珍珠棉 轮胎包装胶带